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太平洋高壓影響 下週五前各地多為好天氣 須留意高溫

氣象局表示,下週一至下週五台灣天氣更為穩定,各地都會是多雲時晴的好天氣,要提醒民眾留意高溫。(資料照)

氣象局表示,下週一至下週五台灣天氣更為穩定,各地都會是多雲時晴的好天氣,要提醒民眾留意高溫。(資料照)

2021/05/07 15:19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今日至週日台灣北部海面將有一道鋒面,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依秀表示,這道鋒面主要是從琉球群島往西南延伸到華中、華南一代的滯留鋒面,不過台灣因受到太平洋高壓勢力影響,鋒面下不來對台灣基本上沒有太大影響,主要是明、後兩天山區午後雷陣雨的範圍會稍微擴大。

陳依秀表示,週六、週日台灣天氣主要是偏正南風,對流會稍微往北邊移動,除中南部山區之外,北部也可能有山區午後雷陣雨的情況發生;其餘各地天氣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偶有局部陣雨,但降雨不會太多。另要提醒留意馬祖及金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母親節要返回離島過節的民眾,要留意航班相關資訊。

氣溫方面,週日以前中部以北高溫大致都有30度以上,低溫22度至25度左右,中南部天氣較熱,局部地區可能來到34度以上,低溫也較中部以北再高1度左右。

下週一至下週五台灣天氣更為穩定,陳依秀表示,各地都會是多雲時晴的好天氣,要提醒民眾留意高溫,中部以北可來到30度至33度左右,南部大多為31度至34度;低溫方面各地約在24度、25度左右,都是相當舒適的溫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