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要求上學「帶水煮蛋體驗媽媽生蛋」 童言童語惹全家笑翻

原PO分享兒子與爸爸的逗趣對話,因起許多網友留言。水煮蛋示意圖。(美聯社)

原PO分享兒子與爸爸的逗趣對話,因起許多網友留言。水煮蛋示意圖。(美聯社)

2021/05/07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尚未懂事,經常會說出童言童語。一位人妻在社群網站PO文,近日原PO的兒子回家告知,明天須帶一顆水煮蛋去學校,體驗「媽媽如何生蛋」,一側的爸爸反問卻得到兒子天真回答「媽媽不是從屁股生的嗎?」,惹得全家哄堂大笑,這位人妻上網分享這則趣事,該PO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 ,原PO兒子回家提及,老師交代明天要攜帶一顆水煮蛋去學校,才能體驗「媽媽如何生蛋」,在旁邊的爸爸聽聞一翻話,向兒子詢問「你確定你媽會生蛋?」,原PO兒子天真地說「對啊!不是從屁股生嗎?」。

原PO透露,聽到兒子的童言童語,瞬間「傻眼還笑開了」,並自我揶揄「原來自己有生蛋的本領」。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童言童語最可愛了!」、「所以他是不是以為自己是從蛋裡孵出來的?」、「我兒子是說人類都是石頭蹦出來的」、「男友說他幼稚園的時候,老師是拿生的雞蛋,當雞媽媽一整天,沒破就有禮物」,還有網友自曝「我兒子幼稚園時,老師是讓小朋友衣服裡塞一個大氣球,從早到回家才能拿出來,當我看到一個大腹便便的兒子下娃娃車時我馬上笑翻」,還有網友笑回「真好,以後都不用買蛋了,自產自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