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愈抄愈底!買房頭期款買股慘套43萬 他慘呼:不敢直視女友

1名男子週一抄底進場買股票,不料愈抄愈底。(資料照)

1名男子週一抄底進場買股票,不料愈抄愈底。(資料照)

2021/05/06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本週受疫情影響震盪,失守萬七大關,1名男子今年前4個月靠股市賺到買房頭期款,週一(3日)逢低加碼想要抄底,不料愈抄愈底,慘套43萬元,他坦言「現在女友在旁邊跟我討論未來要買的房型跟地點,我都不敢直視她」。

男子在批踢踢發表題為「抄底失敗」文章,自稱是開證券戶不到1年的股市菜鳥,在今年前4個月有賺了一點小錢,原本想說年底前應該就夠付頭期款買房,還在4月初時答應女友,4月底一到就會把所有股票出清變現,準備看房、買房後舉辦人生大事,但是計畫終究是趕不上變化。

男子稱,殊不知前4個月賺太爽,自以為是少年股神,週一(3日)看到股市回檔,手癢捧現金進場,週二(4日)多檔股票都殺破大戶成本區,因此又繼續抄底,週三(5日)開盤一看,男子臉和他購買的股票走勢一樣綠,男子貼出對帳單,投資總成本545萬8326元,現在套慘43萬2139元,實在悔不當初。

男子坦承,「唉,現在女友在旁邊跟我討論未來要買的房型跟地點,我都不敢直視她,看來要買房還得再等等,之後還是得乖乖上班了...奉勸大家要抄底還是謹慎點。」許多鄉民看見這篇「勸世文」,紛紛留言稱「好慘,替你拍拍」、「愈攤愈平,繼續跌停」,但也有網友樂觀鼓勵他「放幾天就回來了」。

男子貼出對帳單,投資總成本545萬8326元,現在套慘43萬2139元。(圖取自PTT)

男子貼出對帳單,投資總成本545萬8326元,現在套慘43萬2139元。(圖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