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富特確實有違規! 陳時中:下午開會講清楚

陳時中強調,「沒有甩鍋問題!」今天下午會釐清各自權責,而飯店違規的地方,將由法制組釐清後開罰。 (記者邱芷柔攝)

陳時中強調,「沒有甩鍋問題!」今天下午會釐清各自權責,而飯店違規的地方,將由法制組釐清後開罰。 (記者邱芷柔攝)

2021/05/06 11:06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華航機師染疫衍生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外界解讀為飯店管理不周才讓事件擴大,並把矛頭指向中央、地方互相甩鍋,權責管理不清讓防疫出現漏洞,對此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上午在立院受訪強調,「沒有甩鍋問題!」諾富特飯店在管理上應有違規之處,今下午會把法規拿出來,並召集桃園市政府、交通部民航局、華航及指揮中心一起開會,釐清各自權責,而飯店違規的地方,將由法制組釐清後開罰。

陳時中說,當初桃園市政府核可諾富特飯店的「二館」作為防疫旅館,而目前最有爭議的地方是「一館」,一館由民航局指定為外籍航空機組員過境使用,因此桃園市政府認為業管範圍是二館,一館情形並不清楚,各自在溝通、執行上因而出現一些漏洞,會在下午會議中說清楚。

陳時中也表示,諾富特飯店本身,應該也有違規問題,但後續還要交給法制組弄清楚。

針對媒體問及「會覺得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在甩鍋嗎?」陳時中強調,沒有什麼甩鍋的問題,現在就是要把事情弄清楚。

至於桃園市政府也指出,民航局從來沒有提供入住檢疫旅館的機組員造冊,陳時中回應,檢疫旅館的名單,並無要求一定要給地方政府,所有檢疫旅館都是如此,相關權責問題今天下午會開會一次說明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