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送餐收到千元假鈔 外送員私訊客人竟回「路上撿到」

原PO分享,外送時收到一張千元假鈔。(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分享,外送時收到一張千元假鈔。(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2021/05/05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了!一位外送員在社群平台分享,今天收到一份訂單,該位客人特別在家門口放了一個黑色塑膠袋,並備註「黑色塑膠袋內有1000元,再麻煩找錢」,原PO從袋中拿起千元鈔票,仔細一看發現是假鈔,背面寫著「魔術銀行」,原PO私訊詢問顧客,卻得到回應「那是在路上撿到的錢」,原PO憤而上網發文,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 ,內文提及原PO今天凌晨收到一份185元的宵夜訂單,因該位客人不在家中,特別放了一個黑色塑膠袋於家門口,並備註「黑色塑膠袋內有1000元,再麻煩你將餐點與找錢放進去」。

原PO透露,抵達顧客的家門口後,依造訂單內指示,打開塑膠袋並拿出1000元鈔票,細看卻發現是「假鈔」,翻到背面一看寫著「『魔術銀行』 民國九十三年製」,原PO警覺情況不正常,私訊給客人「你那張太假了,一看就是假鈔,你看要不要取消」,卻得到回覆「真的嗎?那是我在路上撿到的」,又說「你幫我取消」;原PO感到相當傻眼,隨即回報公司此特殊情況,原PO嘆說「真的不要搞外送員」。

網友看到Po文與照片後,紛紛留言,網友稱「太扯了」、「垃圾」、「怎麼可能在路上撿到的自己沒發現」、「直接報警啦,他都承認是撿到的,還拿來用?代表那張鈔票是他給的,惡意使用假鈔直接吼系了,」、「直接報警,不要私了,這一看就知道是想詐欺!很可惡!明知道是假鈔還搞個間接不在場證明矇騙過去」、「肯定要報警,不可能撿到的啦!而且最好是不在家能放錢」、「系統上個月已經有通知有人專用假鈔付款,記得立刻報警」。

原PO分享與這位顧客的對話截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分享與這位顧客的對話截圖。(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