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死人吧! 工地老鳥講解工作 菜鳥聽完嚇到不幹了

一名工地老鳥發文分享,他今天帶了一名剛到職菜鳥了解工作環境,並帶他一層層上樓介紹工作內容,沒想到對方一聽完當場驚呼「會死人吧!」接著就向老闆表示不幹了。(圖取自「爆怨2公社」)

一名工地老鳥發文分享,他今天帶了一名剛到職菜鳥了解工作環境,並帶他一層層上樓介紹工作內容,沒想到對方一聽完當場驚呼「會死人吧!」接著就向老闆表示不幹了。(圖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5/04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體力活的工作有多辛苦?一名工地老鳥發文分享,他今(4)天帶了一名剛到職菜鳥了解工作環境,並帶他一層層上樓介紹工作內容,沒想到對方一聽完當場驚呼「會死人吧!」接著就向老闆表示不幹了。

這名工人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今日老闆告訴他,「今天有個新人,好像蠻能幹的,你帶他去看一下工作環境,記住!別亂說話」,他便領著菜鳥從1樓走到4樓,邊走邊介紹要搬運的東西,並透露老闆的要求「一天至少要4台垃圾車,一台能疊280包,我算數不好,你自己算」。

菜鳥一聽嚇得直呼「會死人吧!」原PO則老神在在地說,「不會啦!我不是還活的好好的,頂多前三天筷子會拿不穏,騎車腳發抖警察會把你攔下來以為你嗑藥,棒溜(尿尿)最好用坐的,才不會甩的整隻腳都是喲」,菜鳥聽完立刻回說「我去找老闆一下」,原來是要向老闆提辭職不做了。

原PO說,事後老闆向他抱怨「你沒事嚇他(菜鳥)幹嘛啦」,原PO無奈回「我只有說今天要做的工作啊、我有說錯什麼嗎」,還吐槽老闆「你上次也說一個多會做,還不是中午便當吃完就畢業了,我幫你省半天的錢還不懂感恩」。

原PO無奈直呼,他任職的公司不像外面的粗工公司,拿根掃把掃掃地就有錢,要來真的要三思。網友見狀紛紛笑說「本來有人幫忙搬結果沒了」、「講的太實在,人家新人會怕怕」、「感覺版主是個文武雙全的......工人」、「結果累死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