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嘟嘟台灣犬趴地萌樣曝光 網笑:像海豹更像「海狗」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社團分享一張台灣犬趴地休息的照片,萌樣像極了海豹,短短7小時就吸引1.1萬網友朝聖。(圖為網友王海柔授權提供)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社團分享一張台灣犬趴地休息的照片,萌樣像極了海豹,短短7小時就吸引1.1萬網友朝聖。(圖為網友王海柔授權提供)

2021/05/04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家中有飼養毛孩,也常常會帶牠們出去散步,近日有名網友分享在路上遇到一隻肥肥胖胖的黑色「台灣犬」的照片,只見牠2隻小腳趴地、露出舌頭吐氣,眼睛炯炯有神看著前方,像極了「海豹」,萌樣僅7小時就吸引1.1萬人按讚。

根據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的貼文,她PO出一張黑色「台灣犬」的照片,只見肥肥胖胖的牠,2隻小腳外折,趴在地上露出舌頭吐氣,黑到發亮的眼睛直視遠方,讓原PO打趣地寫下:「路邊看到的海豹」,也讓網友笑回:「更像海狗」,貼文短短7小時就狂吸1.1萬人朝聖。

對此,網友表示:「這是動物星天頻道吧」、「這小黑狗是內八?」、「間諜海豹?」、「黑豹最新代言人」、「還不夠胖,還要再給阿嬤養一陣子」、「回阿嬤家之後就這樣了」、「這是黑毛豬吧」、「去毛烏骨雞」、「拍攝者不救?」、「無所事事的小黑」。

也有網友說:「好可愛哦」、「摺手手超萌」、「海豹部隊偽裝訓練」、「我家有隻比較瘦的台灣犬,蠻像奇異果的」、「也很像烏骨黑豹」、「是不是該開養一隻了」、「牠累的跟狗一樣」、「本土原生海豹」、「海豹擱淺了,快救牠」、「巨型海參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