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在三峽鳶山石頭刻字示愛 民眾批沒公德心

金髮男子用鑰匙在石頭上刻字,一旁疑似女友的人還不斷示意要在何處落款。(民眾提供)

金髮男子用鑰匙在石頭上刻字,一旁疑似女友的人還不斷示意要在何處落款。(民眾提供)

2021/05/04 11:2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鳶山能夠將三峽、鶯歌及樹林的景象盡收眼底,近年成為熱門的登山景點,沒想到,5月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對情侶竟在石頭上刻字,被人批評缺乏公德心。三峽區公所表示,由於山頭屬於私人土地,公權力無法介入,除非地主提告,但近期會研擬設立告示牌勸導。

該位民眾錄下一名金髮男子,坐在石頭上用機車鑰匙大力地刻下「琳、龍」2字,完工後還不忘撥去塵土,轉身後一旁疑似女友的人,還在另一個石頭上比劃,示意這邊也要刻一段字,不久金髮男便動手。

錄影的民眾將影片放在網路,批評見證到2位的愛情,也見證2位在此「刻」苦銘心的刻字,「但我想問刻在你身上看會不會痛,並請往後不要在石頭上刻字了!」也有不少人痛批實在沒水準、以為是刻立碑。

對此,三峽區公所表示,鳶山山頂實際上為4塊私有地的交界,坦言過去就曾發生多次遊客亂刻字情況,但是地主若不提告也無法處理,最近有和新北觀光旅遊局商討架設立牌,期盼民眾發揮公德心,不要破壞自然環境。

金髮男以車鑰匙在石頭上刻字。(民眾提供)

金髮男以車鑰匙在石頭上刻字。(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