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隔離252人創單一群聚事件新高 是否提高防疫層級明公布

疫情再升溫,今增4例本土個案,染疫足跡遍及台北捷運、公車、餐廳及超商;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影片呼籲,當前疫情不明,民眾務必戴口罩、遵守防疫,北市府也將評估是否拉高防疫層級。(記者鄭名翔翻攝)

疫情再升溫,今增4例本土個案,染疫足跡遍及台北捷運、公車、餐廳及超商;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影片呼籲,當前疫情不明,民眾務必戴口罩、遵守防疫,北市府也將評估是否拉高防疫層級。(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1/05/02 21:0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升溫,今增4例本土個案,染疫足跡遍及台北捷運、公車、餐廳及超商;台北市政府今晚緊急開會,市長柯文哲透過影片呼籲,公告染疫足跡已消毒完畢,但居家隔離人數252人創單一群聚感染事件新高,且疫情不明,民眾務必配合防疫規定、戴好口罩,市府明早將再公布是否提高防疫層級。

柯文哲:疫情不明務必戴好口罩

柯文哲表示,相關足跡不論公車、場館、住家,皆已消毒完成,視必要性今晚會再次消毒,而目前居家隔離人數達252人創歷史新高,凡被隔離或自主管理者務必配合規定、勿擅自外出。

柯文哲指出,當前「敵情不明」,民眾務必戴上口罩、加強防疫,而北市府是否升高防疫層級、具體步驟等,將於明早召開記者會公布。

副市長黃珊珊補充,凡是曾出現在中央所公布的足跡、有身體不適情況者,務必盡速通報,而北市府將對防疫旅館動線分離展開抽查,避免此次諾富特群聚事件重演,也會確保北市居家隔離者務必做到1人1戶,避免家人接觸交互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