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裙導護老師美腿誘人!出沒地曝光 網喊:立刻幫小孩轉學

一名網友開車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一名正在指揮學童過馬路的國小導護老師穿著短裙,露出修長美腿。(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開車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一名正在指揮學童過馬路的國小導護老師穿著短裙,露出修長美腿。(擷取自爆廢公社)

2021/05/02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開車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一名正在指揮學童過馬路的國小導護老師穿著短裙,露出修長美腿,他將拍下的照片PO網後,有網友神出地點就在台北的一間國小,隨即引發熱議。

原PO網友上月30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可見他是開車在等待紅燈時拍下。照片中有一名老師留著一頭棕色及腰長髮、右臂配戴臂章、身穿米白色迷你裙正裝,露出修長白皙美腿,正指揮著學童過馬路。讓原PO直呼:「其實蠻想去學校當導護志工,關心小朋友安全上下課」。

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敲碗「跪求詳細地址」、「地點在哪?」也有人立刻神出原PO拍照位置是在台北中山區五常國小,笑稱「早上7:30可以去晃晃」。對於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只是『背殺』」,原PO則回應,有戴口罩看不清楚,「但是U質(優質)」。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向著小學全速的前進」、「果然當導護老師是家長們的戰場啊」、「求正面」、「難怪最近爸爸都搶著接送小孩」、「先將小孩轉到五常國小吧」、「保養得宜」、「以後我自己送孩子上下課就好」。

網友加碼PO出側身照。(擷取自爆廢公社)

網友加碼PO出側身照。(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