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統測考場全面消毒 首日應考秩序良好

新北統測考場嚴格落實防疫措施。(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統測考場嚴格落實防疫措施。(記者周湘芸攝)

2021/05/01 18:2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今、明登場,新北市共計9千多名考生、7間考場,考生可選擇離家近的考場就近應考,新北市轄下考場共有8351名考生應考。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技職教育科長江彥廷說,考試前1天已安排環境保護局針對考場全面消毒,首日考生應考秩序良好。

江彥廷指出,新北統測考場包含永平高中、智光商工、亞東技術學院、致理科技大學、新北高工、三重商工及新北高中,因應防疫均嚴格落實量體溫、戴口罩規範,且不開放陪考,用餐以隔板確保安全距離。據了解,首日未有考生因身體不適無法應考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