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富特房務主管確診 桃檢、北檢、台北關上百人19日曾在飯店開會

今天傳出桃園地檢署19日曾與台北地檢署、關務署台北關人員,在諾富特舉辦座談會,有近百人參加,部分檢察官直言「怕怕的」,但目前尚無人被匡列。(資料照)

今天傳出桃園地檢署19日曾與台北地檢署、關務署台北關人員,在諾富特舉辦座談會,有近百人參加,部分檢察官直言「怕怕的」,但目前尚無人被匡列。(資料照)

2021/04/30 12:4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提供華航機組員檢疫的諾富特飯店,昨傳出一名房務主管也確診武漢肺炎,是國內首例防疫旅館人員確診案,指揮中心懷疑飯店可能有傳播鏈昨天緊急清空飯店,今天傳出桃園地檢署19日曾與台北地檢署、關務署台北關人員,在諾富特舉辦座談會,有近百人參加,部分檢察官直言「怕怕的」,但目前尚無人被匡列。

由於諾富特飯店確診者目前感染源不明,有檢察官擔心檢方工作要輪值內外勤、開庭等,每天接觸的人員非常多,雖然有戴口罩但仍會憂心;但也有檢察官表示,與會過程都有戴口罩,參訪時間已過10多天,不須恐慌。

桃園地檢署表示,19日曾與北檢、台北關在諾富特舉辦「強化空運查緝情資聯合座談會」,時間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中午休息時間在飯店吃自助餐,目前尚未有人傳出症狀,也未接到衛生單位通報,已要求同仁留意身體狀況,避免出入人潮聚集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