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碧潭水舞壓軸秀登場! 5月3日推出「炫彩幾何」、「碧潭風光」

碧潭水舞自5月3日至22日新增兩首全新曲目「炫彩幾何」與「碧潭風光」新曲目。(觀旅局提供)

碧潭水舞自5月3日至22日新增兩首全新曲目「炫彩幾何」與「碧潭風光」新曲目。(觀旅局提供)

2021/04/30 11:4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2021碧潭水舞即將上演壓軸戲碼,自5月3日至5月22日兩首全新曲目「炫彩幾何」與「碧潭風光」新曲目,「炫彩幾何」以色彩、形狀與線條在水幕上飛舞、轉換,象徵著科技與現代化城市的意涵;「碧潭風光」有炫彩蝶翩翩起舞,帶您一同穿越於碧潭的前世今生,從挖掘煤礦、渡船歷史,到自然水岸環境,與水舞交織呈現歡樂慢活的幸福感,水舞每首節目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於每晚18點至20點30分,每整點及半點演出。

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說,民眾可以安排新店一日遊,早上先一探新店最具仙氣的IG打卡熱點銀河洞越嶺步道,由山壁內凹所形成天然山洞「銀河洞」以及洞外的一處飛瀑,瀑布由斷崖處飛瀉而下好似銀河中的流星,是新店山區最夢幻的步道。

下午前往碧潭風景區踩天鵝船悠閒欣賞碧潭的湖光山色,沿著水岸騎乘自行車,或漫步於和美山自然步道,在漂亮的東岸水景餐廳用餐,待夜幕低垂時,邀約朋友一同欣賞壯麗的水舞,水舞每首節目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於每晚18點至20點30分,每整點及半點演出,為民眾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覺饗宴。

傍晚從和美山遠眺碧潭水舞及新北夜景。(台灣自然科技學會提供)

傍晚從和美山遠眺碧潭水舞及新北夜景。(台灣自然科技學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