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地圖街景見台灣最美風景 網朝聖暴動:好暈!

網友分享,在Google map上搜尋「海釣登船處」,就會出現這名正妹。(圖片截取自Dcard)

網友分享,在Google map上搜尋「海釣登船處」,就會出現這名正妹。(圖片截取自Dcard)

2021/04/28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 Maps是現代人導航的好夥伴,裡面的街景功能則可以幫助用戶更加了解當地環境。一名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只要在Google Maps上搜尋「海釣登船處」,就能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Google map好讚」 為題發文,並附上實際操作影片,只見輸入「海釣登船處」,再點進當地街景後,竟出現了一張面容清秀女子的自拍照,身穿短裙以及小可愛,微露事業現,讓原PO直呼這根本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湧入該地點評論朝聖,「這是一個聚人心的地方,我也為此而來。」、「三百六十度環繞圖真的很棒」、「真的很暈」、「海釣暈船處」、「一個街景,天下太平」

Google Maps過去只使用自家的街景車,在各地拍下實際影響,不過在2013年也開放民眾自行上傳360度圖片,才有這張台灣最美的風景出現,不過目前照片已經被上傳者刪除,令許多網友惋惜,「無功而返QQ」、「往事已成追憶...」

而也有網友神出,原來這名正妹叫做Q尼,是一名專職的模特兒,不過目前正在休養當中,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網友神出這名正妹的IG。(圖片截取自IG/qni510510)

網友神出這名正妹的IG。(圖片截取自IG/qni5105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