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社區大樓張貼浪貓公告 網友看完感動到「偷查房價」

台南安平某社區大樓張貼寵物友善公告,近萬網友大讚!(記者王姝琇翻攝)

台南安平某社區大樓張貼寵物友善公告,近萬網友大讚!(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1/04/28 17:2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安平某社區大樓貼出公告表示,大樓浪貓有專人餵飼料,並做定期滴藥除蟲,請其他住戶不要餵食,避免造成浪貓不吃專人餵的飼料,也使浪貓不讓專人靠近,導致無法滴藥除蟲,也造成環境髒亂。感謝大家的愛心…敬請大家配合。

這張社區公告一出,瞬間吸引近萬人點讚、湧入留言,直呼「台南不愧是動物友善城市」,網友回應:「偷偷查此社區的房價」、「想搬家了」、「果然是甜蜜蜜的城市」、「這才是解決問題創造雙贏好辦法」、「給大樓管委會100個讚」。更有該社區大樓住戶跳出來表示,「我住戶我驕傲」。

但也有網友分享負面經驗表示,自己住的社區懸賞抓貓、亂放鼠藥,不是驅趕就是毒殺,「看到這個公告真心覺得很欣慰,希望大家一起為浪浪,還有環境衛生安全共生努力。」

知情人士透露,該大樓管委會甚至決議撥經費由專人照顧這些毛孩,感動所有人!「一開始這邊警衛只說會誘捕去結紮,沒想到管委會通過要請人餵食,還貼了這公告,真的滿讓我訝異的,真的很棒;常常看到牠們在地下室散步跟騎樓曬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