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觀臉書遭抄真相疑曝光!「1圖」惹禍笑翻網友:辱華

網友指出,自己貼完這張圖片的幾小時後,原社團就被封了。(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指出,自己貼完這張圖片的幾小時後,原社團就被封了。(圖擷取自臉書)

2021/04/28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27日遭無預警下架,粉絲哀嚎之餘也紛紛猜測原因,有網友指出,當時自己剛分享一張有關中國的圖片,幾小時後社團就出事了,疑似又是「辱華」惹禍,網友看了紛紛笑回,「原來是你!」、「準備跟備用社道別」。

「路上觀察學院」遭無預警下架後,管理員成立「路上觀察學院(暫)」社團,供廣大網友轉來此處繼續發文,有網友於昨發文表示,自己才剛加入原社團並分享一張電線杆上貼著「中國近了」的圖片後,幾個小時後整個社團就被封了,讓他相當傻眼,不知是否「辱華」惹禍?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原來是你!」、「抓到兇手」、「辱華」、「往網路世界翻牆的4/26無所不在」、「426666666」、「你是不知道fb審查是中國人嗎?」、「準備跟備用社道別」、「又壓力測試XD不過錯的是垃圾國,不是你,貼之前先跟我說下一個社團在哪」。

目前,「路上觀察學院」社團已解封,管理員於今封存「路上觀察學院(暫)」社團,而原社團的粉絲也從33萬多漲到34.1萬,貼文討論依然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