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測週末登場 台科大試場明天全面消毒

台科大是週末登場的統測考場,考前將2次消毒,且安排防疫專家協同防疫工作。(資料照,台科大提供)

台科大是週末登場的統測考場,考前將2次消毒,且安排防疫專家協同防疫工作。(資料照,台科大提供)

2021/04/27 20:0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110學年度四技二專暨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將在週末登場,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因有65人曾參加台北清晨寺活動,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機師有接觸之虞,列自主健康管理,目前全校改採遠距教學,但台科大是統測考場,引發擔心。教育部說明,台科大將在考前全面消毒2次,且安排防疫專家協同防疫工作,考後也會再次消毒。

教育部技職科長陳秋慧表示,今年四技二專暨二技統一入學測驗(統測)將於5月1、2日舉行,台科大考分區試場全區加強消毒作業,保障所有考生擁有安全的應試環境,教育部請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統一入學測驗基金會與台科大考分區進行台科校校園及教室之全面消毒。

科長陳秋慧說明,台科大明日進行校園全面消毒,後天會同防疫專家進入校園會勘防疫動線與防疫工作,同時要求4月30日再次全面消毒並完成試場布置,並於5月3日考試結束後全區校園環境消毒,以提供後續師生安全無虞的環境。

台科大也對外說明,校園是安全的,並再加強相關消毒作業,請各位統測應考考生及家長安心。

台科大針對該校曾參加台北清真寺活動師生,於4月23日完成人數清查,要求師生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至5月2日,並不得進入校園,4月25日和26日校園立刻全面消毒作業,目前學校密切關注學生的健康狀況。

另針對原住校內宿舍學生,安排至其他處所與其他學生區隔,且不得離開該住宿地點至5月2日。全校亦調整授課方式,各系所自4月27日至5月3日全面改採遠距授課方式,5月4日恢復實體授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