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海洋局興達港BOT招商說明會 5.5小時後宣布取消

高市海洋局上午發出招商說明會的採訪通知。(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市海洋局上午發出招商說明會的採訪通知。(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1/04/27 16:2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海洋局今天上午9點50分發出媒體採訪通知,指將於明(28)日下午2點,舉辦「高雄市興達漁港修造船區暨海洋遊憩設施民間自提BOT案」招商說明會,沒想到卻在下午約3點20分宣布「因故取消」,短短5.5個小時「朝令夕改」,令人傻眼。

記者詢問承辦單位,如果招商說明會取消,預計今年5月底上網公告招商的期程,是否不變或延後?但承辦單位不敢說明,聲稱要由發言人答覆,但發言人未接電話,因此無法得知取消原因,以及最新的公告期程。

海洋局今天上午以「積極引入漁船修造及遊艇休閒產業,興達漁港揚帆啟航」為題,指將於明(28)日下午2點,舉辦招商說明會,但下午卻通知取消。

海洋局解釋,因其他單位也有土地需求,必須再協調,所以先取消招商說明會;預計5月底上網公告招商的期程,因為尚有1個月時間,目前不變,再依協調結果另行公布。

高市海洋局下午宣布取消招商說明會。(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市海洋局下午宣布取消招商說明會。(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