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12人、台師大3人與染疫機師同一場合 自主健康管理禁入校

台灣大學主任秘書王根樹表示,台大並未改遠距授課,僅調查有赴染疫華航機師清真寺活動的12人,要求自主健康管理並限制進入校園。(台大提供)

台灣大學主任秘書王根樹表示,台大並未改遠距授課,僅調查有赴染疫華航機師清真寺活動的12人,要求自主健康管理並限制進入校園。(台大提供)

2021/04/27 15:0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台灣科技大學經查有65名師生與華航染疫機師參加同堂清真寺活動,同為台大系統3校之列的台灣大學、台灣師範大學也展開清查,台大有12人、台師大有3人涉足,皆要求自主健康管理與禁止入校,其餘校園活動及教學則維持現況、正常授課。

台大主任秘書王根樹表示,經查全校有11名學生、1名職員等共12人,曾與華航染疫機師在同場清真寺活動,當下要求這12人從16日起至30日展開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不要來學校上課、不要參加校園活動、不要進系館等,如住宿者安排到單人房,外出須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全程戴口罩,教學上則安排11名學生遠距授課。但台大目前仍維持正常防疫管理,全校正常實體授課,常態定期消毒等。

台師大表示,清查校內有3名學生參與華航機師同堂清真寺活動,皆非住宿生,也未跨校選課,已第一時間對3人衛教,請其自主健康管理至4月30日,這段期間不得進入國立台灣大學系統(台大、台科大、台師大),此3名學生改為遠距授課方式上課。

台師大也指出,經查證台大系統3校涉足清真寺活動的人員,均未到台師大跨校選課;台師大目前也仍維持實體授課。

另,台大系統3校可互相跨校選課,而台科大今宣布提高防疫規格,全校彈性遠距授課到5月3日;王根樹表示,經查約5、600名台大生有選台科大課程,須配合台科大遠距安排;台師大也調查,約50多人選讀台科大課程,亦須配合台科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