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蘭拉麵傳台中開旗艦店 網熱議:終於來家不會倒的了

日本人氣美食拉麵店一蘭拉麵近日傳出將到台中開設分店,雖然官方對開店地點保密,但據傳台中門市將設在知名景點秋紅谷的正對面。(圖擷取自一蘭拉麵臉書)

日本人氣美食拉麵店一蘭拉麵近日傳出將到台中開設分店,雖然官方對開店地點保密,但據傳台中門市將設在知名景點秋紅谷的正對面。(圖擷取自一蘭拉麵臉書)

2021/04/27 0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美食一蘭拉麵繼2017年登台在台北開設分店後,近日傳出將到台中開設分店,雖然官方對開店地點保密,但據傳台中門市將設在知名景點秋紅谷的正對面。

以特製生麵、天然豚骨湯頭聞名的一蘭拉麵,於2017年首度來台展店,吸引大批饕客上門,至今只在信義區開設2家分店,不過官方日前宣布,今年夏天將在台中開設新分店。綜合媒體消息,目前傳出台中分店可能成為最大的門市,作為旗艦店一蘭總公司對開店地點保密,但據傳地點就位在朝富路上、打卡夯點秋紅谷的正對面,預計最快在暑假就能登場。

這項消息也引發PTT網友熱議,紛紛在網路留言表示「不用跑台北了~好期待」、「又要排隊了」、「以後假日的中港路不敢想像那塞車潮了」、「這一定排爆啦 只是不會有台北那麼久吧」、「照這情形看 日本要去還要等很久」、「吃完滿嘴蒜味上長途客運嗎? XD」、「來的正好 不然台中拉麵店都人滿為患」,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開店地點曾倒了很多家店,因此議論紛紛「那裡真的是開什麼倒什麼」、「終於來家不會倒的了,應該吧」、「一蘭應該不會倒了吧,哈哈哈」、「怎麼不開在秋紅谷裡面」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