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楓國小勇奪國小硬式棒球聯賽亞軍 創隊史最佳紀錄

上楓國小勇奪國小硬式棒球聯賽亞軍,創隊史最佳紀錄。(上楓國小提供)

上楓國小勇奪國小硬式棒球聯賽亞軍,創隊史最佳紀錄。(上楓國小提供)

2021/04/25 08: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全國賽日前在台南開打,全國共179支隊伍報名,各縣市晉級到全國賽的28支隊伍透過單淘汰賽制爭冠,台中市上楓國小一路過關斬將,取得冠軍戰門票,與桃園市仁善國小對戰,雖未能拿下冠軍,但取得亞軍,已為該校寫下棒球聯賽最佳成績。

上楓國小挺進國小棒球聯賽硬式組冠軍戰,總教練張穎紳坦言意料之外,上楓國小是他的母校,心願就是讓上楓國小重回聯賽8強名留青史,在市府與校長支持下,球隊逐漸步入軌道,還有許多後勤資源,讓小朋友無後顧之憂拚戰,也盼藉此吸引更多想打棒球的孩子到學校來。

上楓國小校長郭國澄指出,張總教練為鼓勵大雅區的孩子接觸棒球運動,他的兩個兒子也都加入教練團,目前大兒子張程翔到大雅國中帶隊,小兒子江宗霖則在他身邊學習,希望帶起大雅區棒球風氣,未來能與力行國小、忠孝國小及大仁國小等台中三間傳統強校並駕齊驅。

上楓國小曾籌組球隊,後因故中斷,郭國澄上任後於5年前決定重組,並聘請張穎紳回母校帶隊,爭取科學化訓練,提升學校棒球實力。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為落實棒球扎根培訓,教育局推動「運動城市強棒計畫」,除培育基層棒球選手,也全面推廣學校三級棒球隊發展,完善相關軟硬體建設,每年補助學校棒球隊培訓經費,讓球隊充分準備比賽,獲得佳績。

上楓國小勇奪國小硬式棒球聯賽亞軍,創隊史最佳紀錄。(上楓國小提供)

上楓國小勇奪國小硬式棒球聯賽亞軍,創隊史最佳紀錄。(上楓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