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教未婚聯誼空前搶手 屏縣府今宣布:下半年追加一場

屏東縣公教未婚聯誼活動很受歡迎。(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公教未婚聯誼活動很受歡迎。(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1/04/24 16:5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為了擴展單身公教人員社交生活領域,增進與異性互動交流,屏東縣政府今天(24日)於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舉辦「愛戀星村浪漫樂桌遊」未婚聯誼活動;由於此次報名空前熱烈,男生多達115人、女生36人報名,最後不但追加名額,男女各抽出24人參加,縣府還宣布「下半年將追加一場次」。

屏縣府舉辦未婚聯誼活動至少有8年,參加對象為中央各部會、各縣市政府(含所屬機關學校等)、各縣市議會與國(公)營事業機構等機關編制內單身公教職員與約聘僱人員,今天登場的聯誼活動,原訂男、女各20人參加,結果報名出奇踴躍;縣府人事處表示,男生多達115人報名、女生36人報名,經討論決定男女各增4個名額,但男生中籤率仍僅2成。

今天縣府安排勝利星村園區導覽及探索活動,帶領24對適婚男女體驗歷史建築眷村風情,認識屏東在地多元文化,並於特色餐廳進行換桌聊天,參加人員無不敞開心胸暢所欲言,午後延續著熱絡氛圍,緊鑼密鼓地展開刺激有趣的桌上型遊戲,現場歡樂氣氛嗨到最高點。

縣府指出,活動好吃好玩,同時加碼有獎徵答,並設立幸福小站,提供參加人員免費諮詢服務,報名時詢問度非常熱烈,礙於疫情及場地限制無法容納更多未婚男女,因此下半年將追加一場次。

縣府人事處指出,8年來陸續接獲至少3對新人步上紅毯,去年活動結束後,也接到參加人員匿名來信,說明於活動中認識了不錯的異性,特地向縣府表達感謝之意,縣府也樂於舉辦這類型活動,希望能讓未婚公教男女搭起美好緣分。

屏縣公教未婚聯誼今天在勝利星村舉行。(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縣公教未婚聯誼今天在勝利星村舉行。(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