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浴室泡湯踩中會移動磁磚慘摔 反映後業者「無消無息」

一名女性消費者去年底到高級飯店消費時,因為飯店浴室磁磚設計問題滑倒;她事後向飯店櫃台2次反映,卻獲櫃檯回應「為清洗方便,設計本就如此」。(翻攝爆怨2公社)

一名女性消費者去年底到高級飯店消費時,因為飯店浴室磁磚設計問題滑倒;她事後向飯店櫃台2次反映,卻獲櫃檯回應「為清洗方便,設計本就如此」。(翻攝爆怨2公社)

2021/04/24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誰都不願在度假期間發生滑倒意外,一名女性消費者去年底到高級飯店消費時,因為飯店浴室磁磚設計問題滑倒;她事後向飯店櫃台2次反映,卻獲櫃檯回應「為清洗方便,設計本就如此」,態度讓消費者相當不滿。她又反映給飯店經理,但快半年過去卻再無下文,消費者認為問題嚴重,事後PO文要其他消費者留意,引起關注。

這名消費者在「爆怨2公社」發文,去年底前往北部一間高級日式飯店消費,做完岩盤浴後聽從服務人員指示,延後4個小時才去洗澡;當時凌晨4點多,她一進浴室,卻一腳踩到一塊會移動的地磚,「我人整個後仰,還好阿姨平時有練過,趕快抓住旁邊浴缸,所以只有屁屁和大腿撞傷」。

起先,這名消費者覺得自己傷勢不重,因此不以為意,再一想,就怕有老人家和自己一樣因此跌倒,「所以我一早7點多就去櫃檯告知,浴室怎麼會有鬆動的地磚」,櫃檯卻表示,基於清洗方便,地磚才有此設計,「過程中,我想台灣鯛(奧客)可能遇多了,櫃檯一臉『你想幹嘛』」。她嘆,自己只是想告知有危險,見櫃檯如此反應,只好摸摸鼻子去吃飯。

事後要退房時,她忍不住又反映一次安全問題,「櫃檯人員還是一副『你想幹嘛!想賠償嗎?我讓你再去泡個大眾湯好嗎?』」她無奈感嘆,知道服務業容易遇到奧客,但日常安全不可不慎;也因此,她轉向當日值班經理反映,經理親切表示一定反映給公司,處理後再向她聯絡,然而大半年過去「完全無消息」。

對此,這名消費者決定將此事公開,提醒其他消費者如有去當事飯店消費,「請小心排水孔上的地磚會滑動」、「這塊磚是可以整塊滑走的」,她也補充,事後發現自己「大腿屁股大面積瘀青,但還是感謝老命保住沒有摔死」。

這則示警文引起網友關注,「這樣真的很危險,如果是年紀大的長輩跌倒,可真是不得了了」、「這個問題一定要反映給飯店,因為你發生的狀況,以後還會發生,不一定對方沒有你好運,真的發生命案」、「這麼滑如果撞到尖角,直接不用救了,真的太輕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