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濁水溪西瓜熟了 二崙盤商:雨水少甜度高

濁水溪的西瓜熟了,天未降雨讓西瓜更甜。(記者詹士弘攝)

濁水溪的西瓜熟了,天未降雨讓西瓜更甜。(記者詹士弘攝)

2021/04/23 13:3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濁水溪的西瓜熟了,因應疫情,二崙西瓜今年仿造去年模式以記者會宣傳並結合網路行銷,推廣西瓜多元行銷通路,持續創造「二崙西瓜」知名度與好感度;二崙自強市場西瓜中盤商表示,今年的因雨水少,西瓜果實較往年小一些,但甜度也高一些。

西瓜盛產於夏季,肉甜多汁,消暑解渴,為「夏季瓜果之王」。二崙鄉西瓜每年兩期作種植生產面積將近600多公頃,每年4、5月值盛產期,自強果菜市場專供瓜農與盤商作為交易平台,盤商表示,今年因為降雨少,所以西瓜較往年小一些,但甜度更高,去年的台南瓜有部分甜度不足,但今年就沒這個問題,濁水溪瓜則是甜度更高。

二崙鄉長鍾福助表示,為激發自強市場活絡及落實農產品商品化,4月24及25日將配合雲林縣政府與縣農會辦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4月30日起至5月2日辦理二崙鄉西瓜FB粉絲團網路行銷活動,期間進入「二崙西瓜讚」FB粉絲專頁於抽獎活動貼文按讚、分享並留言,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西瓜帆布包、西瓜口罩及大西瓜。另外同時段到二崙自強果菜市場買瓜也有拍照打卡抽獎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