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棒球賽主審挨砸爆衝突 新北教局:協助溝通化解誤會

新北教育局表示,後續將促成雙方會面溝通,化解誤會。(資料照)

新北教育局表示,後續將促成雙方會面溝通,化解誤會。(資料照)

2021/04/22 16:3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高中棒球社團盃季軍戰21日由新莊高中對上板橋高中,不料比賽過程中,主審被板橋高中捕手閃掉的球打到,當場甩掉面罩直接離場。板橋高中教練為替球員緩頰卻又與主審發生衝突,最後主審便裁定比賽由新莊高中獲勝,引發關注。對此,教育局表示,後續將促成雙方會面溝通,化解誤會。

板橋高中捕手21日因賽事期間閃球,導致球擊中主審左手肘部,引發對方不滿。該名主審不但當場甩掉面罩直接離場,治療過程中更指責捕手閃球才害他被擊中。板橋高中教練事後欲前往緩頰,不料卻因立場不同與主審發生衝突。

教育局指出,比賽過程中,因板橋高中捕手未順利捕球,導致球擊中主審左手,投手第一時間上前關切並致歉,板橋高中教練也上前緩頰,但教練與主審因立場不同導致意見落差,進一步產生爭執。

教育局表示,雙方因立場不同爭執越演越烈,主審認定板橋高中教練態度不佳,故依棒球規則判定驅逐出場,後因教練遲未配合再判褫奪該場比賽。經釐清雙方確實有因情緒發生衝突誤解,後續將促成雙方會面協調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