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友論及婚嫁 父母得知「認識途徑」後秒反對 女子崩潰求助

這名女網友抱怨,父母得知她與男友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之後,便極力反對婚事。示意圖。(資料照)

這名女網友抱怨,父母得知她與男友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之後,便極力反對婚事。示意圖。(資料照)

2021/04/18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愛是兩人的事,但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了,一名女網友在社群抱怨,與男友已經論及婚嫁,不過父母知道兩人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後就極力反對,讓她相當無助,文章貼出後也引出許多類似情境網友共鳴。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她表示與男友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已經穩定交往一年多,雙方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原PO也在近期向父母提到結婚計畫,想不到兩老一聽兩人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後,便極力反對,認為交友軟體的男生都是騙子。

對此,原PO無奈表示,當初已經挑選板上推薦比較認真交友的app,也找了許多透過交友軟體交往的故事給父母看,不過還是無法說服他們,媽媽甚至還安排她與前同事的兒子吃飯認識。

這件事讓原PO心力交瘁,她不明白父母明明是透過相親認識,見面兩三次就決定結婚,為何還堅稱年輕人這樣太草率,因此發文詢問同樣透過交友軟體交往的網友們,如何克服身邊異樣的眼光。

文章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共鳴,「每次看到爸媽說『為你好』三個字,真的是就想翻白眼= =」、「一開始妳可以盡可能做球,降低妳爸媽的戒心,但後續還是得靠男友自己了 」、「多帶給爸媽認識,藉由多碰面來讓父母放心」、「我覺得是父母不夠認識男方也是一部分原因」、「所以我們才不跟爸媽說我們怎麼認識的,直接避免掉一堆麻煩」。

原PO母親替她安排飯局。(圖片擷取自Dcard)

原PO母親替她安排飯局。(圖片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