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增1例嚴重不良事件 新北AZ疫苗不良反應累計22例

新北AZ疫苗今增1例其他嚴重不良事件。(資料照)

新北AZ疫苗今增1例其他嚴重不良事件。(資料照)

2021/04/17 19:2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AZ疫苗3月22日開打,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統計,截至今天(4月17日)累計接種2963人,不良反應增1例,為「其他嚴重不良事件」,累計共22例。

新北市衛生局指出,今天疫苗接種新增1例不良事件通報,1名女性接種疫苗後出現疲倦、四肢痠痛、發寒、發熱、噁心及注射部位疼痛等不適症狀,目前僅剩注射部位疼痛症狀,屬其他嚴重不良事件。

衛生局表示,截至目前共接獲22例不良事件通報,其中2例為嚴重不良事件、20例為非嚴重不良事件,現已有19例康復、3例仍追蹤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