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出國賞櫻!清水國小日式宿舍濃濃異國風

清水國小日式宿舍櫻花綻放。(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國小日式宿舍櫻花綻放。(記者張軒哲攝)

2021/04/16 08:2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春櫻綻放!台中市清水國小日式宿舍數十株吉野櫻近期綻放,淡粉色花海沿著磚牆綿延,吸引遊客慕名賞花,假日遊客駐足櫻花樹下拍照,成為清水市區春季賞櫻秘境。

清水國小日式宿舍群整建有成,近年成為清水景點,目前花期較晚的吉野櫻進入盛開期,由清水國小前校長黃美玲任內植下的櫻花樹逐漸長高,日式建築與圍牆之間繁櫻盛開。民眾指出,好像到了日本。

中港高中美術班有清眷詩情畫展目前也在清水國小日式宿舍群外牆展示,是清水賞櫻與賞覽藝文好去處。

清水國小日式宿舍聚集遊客賞櫻。(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國小日式宿舍聚集遊客賞櫻。(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