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發表會LOGO神似彩帶高? 高市府搭蘋果熱潮廣邀觀光客

蘋果今年春季發表會的主視覺(左)與高雄市市徽(右)的相似度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蘋果官方網站、高雄市政府網站;本報合成)

蘋果今年春季發表會的主視覺(左)與高雄市市徽(右)的相似度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蘋果官方網站、高雄市政府網站;本報合成)

2021/04/15 13: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眼尖網友昨天發現,蘋果公司春季發表會邀請函封面設計,與高雄市的市徽「彩帶高」神似,引起各大粉絲團熱議。對此,高市府搭上蘋果熱潮,順勢廣邀全球旅客,待疫情告一段落後,到高雄觀光旅遊。

蘋果公司(Apple)今年的春季發表會「Spring Loaded」,主視覺昨曝光,以粗圓筆觸塗鴉呈現的彩虹漸層蘋果,相當有春季多彩繽紛的印象,有眼尖網友卻發現,主視覺相當眼熟,神似高雄市市徽「彩帶高」,引起大批網友反串笑喊「請1450放過蘋果」、「真可惡,1450綠共竟然控制了蘋果設計部門」。

對此,高市府新聞局搭上蘋果熱潮,順勢廣邀全球旅客,待19疫情告一段落後,到高雄觀光旅遊。

高市府強調,今年下半年開始,國家級的慶典與策展,將重磅回歸高雄舉行,包括今年10月的國慶煙火、明年2月的台灣燈會、明年10月的臺灣設計展等。

高雄市新聞局指出,國慶煙火與台灣燈會暌違20年再度重返高雄,隨著台灣防疫有成與全球逐步邊境解禁,將帶動高雄觀光與國際能見度。此外,歡迎全球人士在後疫情時代,到高雄體驗最美好的旅程。

新聞局也強調,今年初,高雄獲紐約時報選為52個2021全球「最愛城市」,也是全台灣唯一上榜的城市,除了山、海景點,尤以高雄的包容力與友善的人情味備受旅客推薦。高雄也曾於2018年獲國際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10大旅遊城市的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