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庇佑辛苦員警 粉紅超跑衝警局停駕超驚喜

白沙屯媽祖鑾轎,今天經過烏日分局追分派出所時轉向進入警局,鑾轎並衝上台階直抵值班台前,庇佑所有執勤員警平安。 
(記者陳建志攝)

白沙屯媽祖鑾轎,今天經過烏日分局追分派出所時轉向進入警局,鑾轎並衝上台階直抵值班台前,庇佑所有執勤員警平安。 (記者陳建志攝)

2021/04/13 19:0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白沙屯媽祖今天凌晨5點從台中沙鹿起駕,一路疾行前進,約6點左右從沙鹿進入龍井、大肚區,烏日分局警方從凌晨4點30分,就動員近百名員警沿途進行交通管制,維持交通順暢和隨行香客的安全,直到下午3點鑾轎通過大度橋進入彰化才解除勤務,媽祖可能體恤員警的辛勞,途經追分派出所時,突然轉向衝進警局,並在值班台前停駕庇佑所有辛苦的員警,分局長楊川也帶領員警虔誠膜拜。

白沙屯媽祖今天清晨5點搭著粉紅超跑從台中沙鹿起駕,一路速度飛快前進,從沙鹿進龍井後進入烏日分局的轄區,因媽祖行進的路線不確定,烏日分局針對可能的路線都事先預備交管警力,並在凌晨4點30分就先集合勤教。

約清晨6點8分時,媽祖鑾轎抵達向上路和沙田路口,媽祖鑾轎決定直行沙田路,員警見狀立刻啟動沙田路的交管措施,媽祖鑾轎在警方和廟方交管人員護送下,一路速度飛快前進,行經大肚分駐所前時,鑾轎曾短暫停留不過沒有停駕,接著在大肚公有零售市場停駕30分鐘,許多買菜的民眾都上前膜拜。

鑾轎起駕後沒多久又進入大肚區公所並停駕,讓公所員工和洽公民眾驚喜,鑾轎起駕後一路前進,途中經過烏日分局追分派出所時突然轉向進入警局,鑾轎並衝上台階直抵值班台前,最後並停駕在值班台前,烏日分局長楊川、偵查隊長李振成和員警,雙手合十在擺上鮮花、水果的香案前虔誠膜拜,楊川說,看到這多信徒隨行,很榮幸可以帶領同仁協助維護交通,讓進香隊伍一路順暢、平安。

因媽祖鑾轎決定中午在大肚興農公司停駕,並讓隨行的香燈腳休息吃午餐,直到2點30分起駕,並在約3點通過大度橋進入彰化轄區,烏日分局員警才結束辛苦的交管勤務。

白沙屯媽祖鑾轎,今天在烏日分局追分派出所停駕,烏日分局長楊川(前排左3)、偵查隊長李振成(前排左2)和員警虔誠膜拜。(記者陳建志攝)

白沙屯媽祖鑾轎,今天在烏日分局追分派出所停駕,烏日分局長楊川(前排左3)、偵查隊長李振成(前排左2)和員警虔誠膜拜。(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