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酷炫」深夜飆車炸街 北市環保局︰會查車號通知到檢

酷炫上個月遭網友爆料,深夜11點多在台北街頭開著價值300多萬的跑車炸街擾民。(翻攝自FB莊酷炫小苦苓)

酷炫上個月遭網友爆料,深夜11點多在台北街頭開著價值300多萬的跑車炸街擾民。(翻攝自FB莊酷炫小苦苓)

2021/04/13 16:4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Youtube網紅「酷炫」上個月被民眾在《爆料公社》檢舉,於西松高中附近開跑車深夜炸街,繞了住宅區一圈又飆回來,事後酷炫也在臉書上道歉,坦言做了不好示範,以後開車會多注意,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在議會針對飆車噪音提出質詢,指出網紅深夜開跑車炸街,據她了解最後沒做處份;對此,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表示,將會查車號,並通知到檢,有資料都可以處理。

酷炫上個月遭爆半夜開著價值300多萬的跑車炸街擾民,事後他在臉書上道歉,但隔天又發文指,他炸街擾民新聞被爆出後,接到了電影《玩命關頭9》的工作,讓他哭笑不得。

王鴻薇指出,汽、機車噪音難管,最近有一案例是網紅深夜開跑車炸街,發生在她的選區民生社區,被民眾拍照檢舉,但據她所知最後沒有做處分,沒多久網紅還在臉書上發文指炸街新聞被爆出,他還接到新工作,雖然不知道這是真是假,但對一般市民來講,炸街的人居然還能接到工作,對市民來講到底是該哭還該笑,實在很荒謬。

劉銘龍則表示,將會去查車號、通知到檢,有資料的話都可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