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然在這!白沙屯媽祖12日駐駕地點曝光 網友大驚:太親民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於昨(11)日晚間11點45分起駕出發前往北港進香。(記者蔡政岷攝)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於昨(11)日晚間11點45分起駕出發前往北港進香。(記者蔡政岷攝)

2021/04/12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通宵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於昨(11)日晚間11點45分起駕出發,將徒步往雲林北港朝天宮前進,有不少信徒報名此次進香活動,創歷史新高。而「白沙屯拱天宮」也透過臉書透露了今日媽祖駐駕的地點,讓不少信徒直呼實在是太親民了。

白沙屯媽祖今日下午的5點25分駐駕在台中沙鹿的「艾肯運動休閒服飾」,「白沙屯拱天宮」發文表示,將於明日早上5點準時起駕,更貼出了「白沙屯進香即時衛星定位App」的連結,提醒大家若要來向媽祖拜拜可以使用這個App,方便信徒找尋。

貼文一出後,不少人直呼媽祖找到這地方駐駕實在是太親民了,更留言表示「媽祖婆真的很親切又可愛」、「店家比中樂透還開心」、「大家辛苦了!好好休息充飽電」、「看員工笑成那樣一定是個幸福企業」、「媽祖在選明年的新衣服了」、「可以考慮明年媽祖進香要訂製背心或者是衣服,就向這一家服飾公司訂購,畢竟媽祖已經挑選過了,品質應該是不錯的」。

「白沙屯拱天宮」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