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花2000萬打400次牛奶針助眠 竟驗出K他命!

劉姓醫師得知她有睡眠困擾,於是推薦購買「舒眠課程」,沒想到竟是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第4級管制藥品。(本報合成)

劉姓醫師得知她有睡眠困擾,於是推薦購買「舒眠課程」,沒想到竟是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第4級管制藥品。(本報合成)

2021/04/13 06:24

首次上稿 04-12 22:54
更新時間 04-13 0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只是想好好睡個覺,結果不但花大錢,還染毒!呂小姐控訴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第一次求診施作「陰道緊實手術」,劉姓醫師得知她有睡眠困擾,於是推薦購買「舒眠課程」,沒想到竟是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第4級管制藥品,3年多來去了4百次,花費2千多萬元,竟還驗出K他命反應,讓她憤而提告。

綜合媒體報導,呂小姐說:「你是要把我害死,我覺得我沒有辦法不去不行,我不去好像做不了事情,好像我非得,不管怎麼樣我一定得去。」她指稱,只是想睡個覺卻變成藥物成癮,到醫美診所求診,卻被醫師推銷舒眠課程,沒想到打的竟是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已列為第四級管制藥品;呂小姐指控,因為經常施打,精神越來越恍惚,老公帶她去檢驗,竟驗出K他命反應。

呂小姐表示:「自己連跑夜店力氣都沒有,怎麼可能在夜店被下K他命。」呂小姐於2018前,因為經商壓力大,每天都無法睡好,就接受醫師推銷,開始打針助眠,每小時要花3千到2萬元不等,每睡就是好幾小時,這樣的狀況長達三年,一共去了4百多次,也花了2千多萬元打針,怒告醫師涉嫌販毒和過失傷害罪。

遭指控的劉姓醫師發聲明回應,所有療程都是當事人強烈要求下,醫師評估後,基於醫療目的提供,診所使用的藥品和劑量都不具成癮性,也為未動推銷課程,當事人指控診所害她染毒、詐財並非事實,將提告。呂小姐則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也透露議員轉達台北市衛生局已對診所不當收費開罰,但到底她怎麼會驗出毒品反應以及和診所是否有關聯,還有待檢調進一步調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第四級毒品普洛福注射液(丙泊酚Propofol),外觀似牛奶而俗稱「牛奶針」,沒想到竟有醫美診所疑似使用於「舒眠療程」。(資料照)

第四級毒品普洛福注射液(丙泊酚Propofol),外觀似牛奶而俗稱「牛奶針」,沒想到竟有醫美診所疑似使用於「舒眠療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