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萬衣物被準繼母丟光 老爸一句話霸氣護女

原PO爸爸站在原PO這邊,除了要求對方搬走,還要替女兒請律師處理。(圖擷取自DCARD)

原PO爸爸站在原PO這邊,除了要求對方搬走,還要替女兒請律師處理。(圖擷取自DCARD)

2021/04/11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她是單親家庭從小由爸爸獨自養大,而爸爸目前有交往4年論及婚嫁的女友,近日已搬進她家。沒想到爸爸的女友日前竟將她價值11萬的衣物丟光,讓她非常憤怒決定報警處理,爸爸也十分護女的表示,對方只是個外人沒資格欺負她,讓女網友十分感動。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明自家狀況,她的雙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她是被爸爸一手拉拔長大,所以女網友很愛爸爸也很尊重他。她提到,爸爸目前有交往4年論及婚嫁的女友,最近搬來她家住,由於女網友希望爸爸過得快樂,所以無條件支持爸爸交女友。

不過女網友表示,自從爸爸的女友搬進來後,一切都變了,對方開始以長輩的態度、居高臨下地對她,例如讓女網友把每個月原本要給爸爸的孝親費直接給她,對方也不做任何家事,但這些都還在女網友可忍受的範圍。直到女網友收到爸爸的女友的訊息,對方以衣服太幼稚為由,丟光她價值11萬的衣物,讓原PO忍無可忍,決定報警並告訴爸爸。

此篇貼文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網友們認為「接受不了欸,傻眼叫她出來釘孤枝」、「支持妳提告,蕭雜某一個沒立沒場的,住海景第一排?」、「這女人真的娶不得欸

為了你爸好,你要硬起來跟他槓到底認真。而且亂丟別人的衣服真的超過分,還這麼貴!」、「直接告到底 堅決自己的決定」。

女網友原本以為爸爸會讓事情算了或從寬處理,不過最終獲得支持,爸爸更表示「會讓那個女的搬出去」,還說「你可是那個我從小捨不得打捨不得罵的寶貝女兒,更何況一個外人這麼欺負你」。此番言論也讓網友大讚女網友有個好爸爸。

原PO爸爸他表示「你可是那個我從小捨不得打捨不得罵的寶貝女兒,更何況一個外人這麼欺負你」。此番言論讓網友大讚原PO有個好爸爸。(圖擷取自DCARD)

原PO爸爸他表示「你可是那個我從小捨不得打捨不得罵的寶貝女兒,更何況一個外人這麼欺負你」。此番言論讓網友大讚原PO有個好爸爸。(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