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情分享、無私付出、樂於奉獻 新北頒獎8位SUPER教師

新北市教師會為8位SUPER教師頒獎。(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教師會為8位SUPER教師頒獎。(記者翁聿煌攝)

2021/04/10 13:2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教師會今天舉辦2021年新北市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肯定所有入圍及得獎老師的熱情分享、無私付出和樂於奉獻,8位得獎者分別是瑞亭國小附幼吳佩穎、三重高中附幼黃子恬、後埔國小黃政傑、莒光國小陳曉峰、福和國中施妙旻、新莊國中朱家蔚、淡水商工邱志鴻、三重高中潘昱璇,另有評審團特別獎復興國小劉滿玉、永福國小陳勝南。

新北市教師會2021年新北市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在土城國小舉辦,副市長劉和然、教育局長張明文到場致賀,劉和然曾任義學國中校長、教育局長、副秘書長,他指出,老師的工作是等待的歷程,國小老師要6年、國高中3年,要努力教導學生,期待大家有所成就,到後來學生發光發亮,老師才能看到某某市長、某某科學家,可以欣慰的說「他(她)是我教過的學生」。

今年的得獎者、三重高中潘昱璇老師,是國內唯一具有奧運射箭裁判資格,她上台分享指出,在國中階段因為堅持自己的興趣,被重視課業成績的老師放棄,讓她非常傷心難過,所幸她能夠堅持到底,後來也成為老師,在教書過程中,感謝首任校長劉和然、三重高中校長陳瑛珊等人的鼓勵指導,讓她能在教學工作上找到人生樂趣。

淡水商工邱志鴻老師是特殊教育老師,他自己有智能障礙的家人,所以更願意觀察特教學生的健康與體能鍜練,花時間關懷協助特教生家長,一起幫助特教學生,更長期指導特教學生參加全國性及國際性運動比賽,讓特教生的才華被看見和肯定。

潘昱璇(左)獲獎,陳瑛珊到場獻花致意。(記者翁聿煌攝)

潘昱璇(左)獲獎,陳瑛珊到場獻花致意。(記者翁聿煌攝)

SUPER教師獲獎,親友與有榮焉,同台分享榮耀。(記者翁聿煌攝)

SUPER教師獲獎,親友與有榮焉,同台分享榮耀。(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