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波東北季風水氣較多! 氣象局預告後天全台要下雨了

氣象局今(7日)在臉書指出,週五、週六(9日、10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這波水氣較多」,全台各地都有機會下雨,而下週二、下週三全台還有一波降雨機會。(資料照)

氣象局今(7日)在臉書指出,週五、週六(9日、10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這波水氣較多」,全台各地都有機會下雨,而下週二、下週三全台還有一波降雨機會。(資料照)

2021/04/07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局今(7日)在臉書指出,週五、週六(9日、10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這波水氣較多」,全台各地都有機會下雨,而下週二、下週三全台還有一波降雨機會。

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週五全台各地有下雨機會,屏東地區亦有零星降雨,中南部平地雲量也增多;週六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在西半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特別提醒在9日、10日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水氣偏多,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多加留意。

氣象局表示,下週日、下週一(11日、12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稍微回升,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在下週二、下週三(13日、14日)天氣又將逐漸轉變,有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降雨機會又會提高,其他地區雲量增多。

氣象局提到,下週一、下週二台灣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15日至17日又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稍涼,北部及東半部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氣象局強調,「春天天氣變化快速,請隨時留意最新氣象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