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4歲陳小妹遺體花15小時修復 移靈出發回家了

陳小妹妹遺體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記者花孟璟攝)

陳小妹妹遺體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記者花孟璟攝)

2021/04/04 13:41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太魯閣號出軌事故最小罹難者4歲陳小妹,遺體花了長達15小時修復,今天中午終於移靈出發要回桃園,前來協助的叔公說,看到姪女樣子真的謝謝修復師,但叔公悲傷哭著說,肇事工程行負責人李義祥只擔心自己人生到此結束,卻沒有一句道歉,還能50萬元交保,無法接受!

陳小妹的叔公今天中午受訪說,在電視上看到李義祥「一點道歉的誠意都沒有」,只有說「我的人生到此結束」,卻沒有一句道歉,他身上背負50幾條人命,好幾千個家屬,竟然只有說人生到此結束,「真的非常氣憤」,而且怎麼可以這樣只有50萬元交保,「50萬我給他就好了啊」。他說,社會要有正義,不能只用錢來衡量,希望司法能公正處理。

陳小妹妹的傷勢相當嚴重,遺體修復難度很高,遺體修復師陳修將說,陳小妹大體從昨天下午到半夜趕工,花了15小時才完成,因為她身體軀幹受損嚴重,須進行臟器歸位、骨頭架構固定好,身體部份也要仔細對位縫合,因此花比較多時間,希望能讓家屬滿意。

陳小妹遺體修復後,今天中午已經上移靈車輛,由花蓮警方開前導車,在現場警方及人員致敬下離開,希望小妹妹一路好走。

陳小妹妹的叔公對於李義祥只關心自己人生到此結束,卻沒有道歉,相當難過。(記者花孟璟攝)

陳小妹妹的叔公對於李義祥只關心自己人生到此結束,卻沒有道歉,相當難過。(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