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中千萬發票嗨翻PO網 網友一看全笑了

網友貼出中獎發票,不過不是最新一期的。(圖片截取自爆廢1公社)

網友貼出中獎發票,不過不是最新一期的。(圖片截取自爆廢1公社)

2021/04/03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都曾幻想過,突然中大獎,一夕之間成為富翁的美夢。有網友在社群PO出發票照片,月份以及號碼都與千萬特別獎中獎號碼完全一致,不過可惜的是,這是一張6年前的發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文說,「哇!出運了」,他附上一張發票,只見發票與背景電腦螢幕上顯示的中獎號碼完全一致,都是「60538935」。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張發票上面的年份是「104年」,並不是最新一期發票。

看到貼文,網友們都笑了,紛紛留言,「可以留到現在也是很佩服你」、「104年可惜了…被歲月耽誤了的大獎」、「蛤!白高興一場,沒有仔細看是104年」、「穿越時空6年」

不過,經過比對,背景的中獎號碼也不是最新一期的,最新一期千萬中獎號碼則是「80325690」。經查,104年1、2月份的千萬中獎號碼則真的是「60538935」,對此,有網友逗趣說,「他忍了六年,才敢宣布自己中了1000萬」、「因為1000萬花完了,不用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