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酒屋店長喝5杯啤酒要客人買單 網揶揄︰上了酒店?

網友收到帳單明細發現有出入,被店家強迫消費高達1870元,該PO文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路透)

網友收到帳單明細發現有出入,被店家強迫消費高達1870元,該PO文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路透)

2021/04/01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PO文分享,她與朋友於某家居酒屋用餐,這家店長熱情坐在他們這桌一起聊天,這名店長總共喝了5杯啤酒、要價900元,另外她們這桌點了2支清酒並要求加熱,未料原PO仔細一看帳單明細,以上這些費用不僅全算進去,啤酒杯數亂算、加熱清酒另外還需收費,強迫消費超過1千元,她上網PO文怒罵「你當我不會看帳單名細啊,凹我們很多!」,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提到,她與朋友在這家居酒屋用餐,店長為人海派、坐下來與他們喝了5杯啤酒「KIRIN一番搾」,她們這桌也點了「2支清酒」,並要求店家幫忙加熱,要喝溫的。

原PO透露,她收到帳單明細、仔細一看有些出入,向店家反映後竟回覆「我們喝開了」,從原PO分享的帳單明細照片可見,帳單上列了5瓶「溫清酒」、1瓶要價160元,總共800元,還有該店長所喝的5杯啤酒「KIRIN一番搾」,1瓶180元、總共900元,全都算在這筆帳上。

原PO怒批「我們自己開的酒要加熱、還要多收加熱費嗎,這是『灌單』?」又說「所以喝開就可以亂算錢,亂叫我們替你們店長買單嗎」,她狠酸「加熱還要收費喔你一度電幾元啊,凹我們1870元很多耶」。

網友看到Po文,紛紛留言,有人說「啤酒貴到離譜」、「被當盤子了」、「裝熟喝免錢的」、「以前還遇過老闆很熱情的拿酒跟我們喝,結果他的酒錢算我們帳上,當我們沒看單嗎?」、「你是上酒店還是餐廳?」、「是一個趁妳喝開,就直接大開灌單的節奏」、「又不是去talking bar」。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原PO分享帳單明細。(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原PO分享帳單明細。(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