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9/6起79里變59里 大連、潭墘各拆為2里

屏東市里鄰調整從9月6日起開始實施(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里鄰調整從9月6日起開始實施(記者葉永騫攝)

2021/03/30 19:5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里鄰行政區域調整9月6日起開始實施,從79里調整為59里,1549個鄰減為1320鄰,不少民眾的家戶住址將有所改變。

調整情況方面,里界不變、微調鄰界的有維新里、北新里等2里。里界修改的有崇武、永安、橋北、長春、永城、仁愛、中正、廣興、崇蘭、空翔、勝利、北勢、斯文、華山、溝美等15里。

里合併的為:
一心、萬年合併為一心里;
建國、擇仁合併為建國里;
義勇、光華合併為義勇里;
大埔、崇智、必信3里合併為大埔里;
光榮、崇禮、民權3里合併為光榮里;
永光、永順、永昌3里合併為永光里;
長安、凌雲、鵬程3里合併為長安里;
明正、興樂、太平3里合併為公園里;
大同、泰安、文明、端正、武廟5里合併為大同里;
安樂、扶風、平和、楠樹及民生路以北的慶春里合併為楠樹里;
金泉、勝豐及民生路以南的慶春里合併為金泉里。

潭墘里及大連里則一分為二,分別為潭墘、崇陽里,以及大連與豐年里。維持原狀的則是大武、大洲等27個里不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