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產疫苗缺65歲測試者 中市重量級議員打一針盼助台灣防疫

民進黨資深議員何敏誠今天在臉書宣佈參與國產疫苗的臨床注射,他強調希望能幫助台灣防疫。(記者唐在馨翻攝)

民進黨資深議員何敏誠今天在臉書宣佈參與國產疫苗的臨床注射,他強調希望能幫助台灣防疫。(記者唐在馨翻攝)

2021/03/29 17:59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連任7屆台中市民進黨籍議員何敏誠,今天早上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參加武漢肺炎國產疫苗的自願人體試驗,何敏誠說,他是看到本報報導目前仍缺65歲以上2、3百位人員,因此鼓起餘勇參與疫苗臨床注射。

何敏誠曾代表民進黨參選多屆議長,雖然沒有當選,被台中市民進黨的年輕議員,都尊稱為「議長」,他表示,國際疫情仍然險峻,台灣防疫有成,但國產疫苗仍缺最後一哩路,看到本報報導缺65歲以上長者參加臨床注射,他想「老人怎麼可以不勇敢?」因此今天早上前往醫院接種。

何敏誠說,他去接種時還巧遇80歲徐阿嬤,她兒子是附醫的名醫,她也很勇敢的完成測試,他也祈願疫情快結束。

何敏誠傍晚時表示,只有感覺身體痠痠的,但其他都很好,參與這項工作覺得很有意義,希望能幫助台灣的防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