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帶頭打疫苗?柯文哲︰不標新立異、照sop走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頭施打AZ疫苗,對於要不要也帶頭打?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表示,「不要標新立異,就照sop走」。(記者廖雪茹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頭施打AZ疫苗,對於要不要也帶頭打?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表示,「不要標新立異,就照sop走」。(記者廖雪茹攝)

2021/03/20 14:48

相關新聞請見︰

確定了!蘇貞昌、陳時中下週一合體帶頭接種AZ疫苗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台灣首批11.7萬劑AZ疫苗訂於3月22日起開打,由於民眾對於疫苗後遺症存疑,外界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頭施打。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受訪表示,沒意見;而自己要不要也帶頭打?柯回說「不要標新立異,就照sop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下週一開始為一線醫護接種AZ疫苗,全台有57家醫院;其中,台北市有9家醫院為首批AZ疫苗指定接種醫院。柯文哲今天到新竹縣進行城市交流,在被問到北市取得多少劑疫苗時,他語帶保留地說「我知道數量啦」,一旁副市長黃珊珊則透露「和平醫院拿到400劑」。

因陳佩琪昨晚在臉書發文,稱名人帶頭打疫苗,「跟風式的施打就如同改名吃免費壽司一樣可笑」,對於要不要也帶頭施打疫苗?柯文哲表示「不要標新立異,就照sop走」,並說「沒有什麼叫跟風打疫苗」。如果中央公布,就依規定施打。

而至於AZ疫苗施打時程是否過於倉促,「昨天公布,下週一就開打」?柯文哲則回應「早就有準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