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扯!外送員遭惡整 送達才知是「送肉粽」現場

一名外送員透露,自己接到單後,將食物送抵目的地,才發現到竟是送煞科儀「送肉粽」的現場,讓他憤怒直呼「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左翻攝自臉書、右翻攝自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一名外送員透露,自己接到單後,將食物送抵目的地,才發現到竟是送煞科儀「送肉粽」的現場,讓他憤怒直呼「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左翻攝自臉書、右翻攝自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2021/03/20 12:56

首次上稿 11:27
更新時間 12:56(新增外送員受訪)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食物外送平台增添便利,卻有民眾拿來惡作劇,一名外送員透露,自己接到單後,將食物送抵目的地,才發現竟是送煞科儀「送肉粽」的現場,讓他憤怒直呼「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

台中市大肚區昨(19)日晚上9點舉辦「送肉粽」送煞科儀,喪家位於大肚自強里,考量日前幾公里外的望高寮也發生2死不幸命案,因此指定電影《粽邪》中的科儀團隊,按照「送肉粽」該有的儀式進行,禮儀社也在網路社群張貼公告,呼籲沿路居民盡量迴避。

沒想到竟有不肖民眾利用這個公告揭露的地點來惡作劇,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PO文指出,有民眾惡作劇,將地址填為送煞現場,更無人出來取食物,讓抵達現場的他憤怒直呼「現在的人素質涵養這麼差嗎」,他更透露,這名惡作劇的民眾還將名稱取為「好吃喔肉」,讓他怒批「白目」。

原PO發文到社團,請求收驚場所,並表示事後已經馬上告知客服該狀況,並「燒平安符擦拭身體」,今天一早將會去拜拜加收驚。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給他建議「去大廟拜拜,用艾草+水煮濃一點,然後+粗鹽泡澡30分鐘即可」、「大甲鎮瀾宮3點開,有誦經儀式可以參加,去穢氣,另外求張平安符帶身上」;更有許多人憤怒開罵「我覺得喪家也很衰,家裡走人要做法事已經夠難過了,公布自家地址是好意提醒附近民眾要避開,結果卻被拿來惡作劇」、「有夠缺德」、「這有夠惡意的,太扯了」。

外送員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今天他已經自行前往收驚、喝符水,並認為即使客服回應,應該也不懂習俗細項,因此他事後向客服反應的目的,僅是要求注意該客戶,避免後續再有外送員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