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鮭魚之亂還沒完? 日媒爆壽司郎可能推「鮪魚、鰻魚」企劃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引爆「鮭魚之亂」,根據壽司郎統計,2天的促銷活動總共吸引了近千位「鮭魚」上門吃免費壽司。(資料照,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本報合成圖)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引爆「鮭魚之亂」,根據壽司郎統計,2天的促銷活動總共吸引了近千位「鮭魚」上門吃免費壽司。(資料照,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本報合成圖)

2021/03/20 07:13

首次上稿 3/19 23:54
更新時間 3/20 0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壽司郎」引爆全台「鮭魚之亂」,據壽司郎統計,2天促銷活動共吸引了近千位「鮭魚」上門吃免費壽司,約自行吸收了5至600萬的餐費。有日媒報導,台灣壽司郎將會評估這次的結果,未來考慮推出「鮪魚」、「鰻魚」的企劃。

壽司郎於3月17日、18日推出「愛的迴鮭,尋人啟事」活動,只要名字有「鮭魚」同音同字可享全桌免費,未料竟引爆全國改名熱潮,不少人直接衝到戶政事務所改名為「鮭魚」,甚至有人一口起把名字改成50字,被戲稱為「鮭魚之亂」。

根據壽司郎統計,2天的促銷活動總共吸引了近千位「鮭魚」上門吃免費壽司,以每桌平均消費5000至6000元估算,壽司郎大約自行吸收了500至600萬的餐費。據悉,全台至少有300位的民眾改名成「鮭魚」,活動結束的19日就有約3分之1的人「鮭魚返鄉」改回原本的名字。

據日媒《朝日新聞》報導,台灣壽司郎受訪指出,目前公司正在評估此次活動的效益,將視這次活動結果,未來考慮推出「鮪魚」或「鰻魚」的企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