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鮭魚之夢」再花1500吃壽司郎 揪記者載他去拿免費鮭魚

鮭魚之夢表示後悔改名,晚間又到壽司郎吃了1500元。(記者蔡淑媛攝)

鮭魚之夢表示後悔改名,晚間又到壽司郎吃了1500元。(記者蔡淑媛攝)

2021/03/20 08:21

首次上稿 3/19 22:44
更新時間 3/20 08:2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壽司郎舉行鮭魚名字免費吃活動,引爆全台「鮭魚之亂」,最受矚目的大學生「張鮭魚之夢」,自爆已3次改名,無法再改,擔心「同鮭於盡」急哭,最後證實只改2次,昨日受訪時情緒激動表示對改名「很後悔!」壓力大到「想趕快把這個名字砍掉!」但昨晚卻又到壽司郎一個人吃1500元的壽司,表示「80元的沒吃到」,並且找記者採訪,最後還要記者今天戴他到雲林參加鮭魚名字送鮭魚的活動,至於是否趕緊改回本名,又說「每天要上課沒時間。」

張同學受訪時對於改名鮭魚是否後悔,說法反覆,但強調到時候會改回來,「很慘」、「後悔改名字,因為事情鬧很大」,學校也一直叫他想辦法解決,同學也笑他,一直被(家人)責罵,要他快點想辦法砍掉(新聞)。

至於張鮭魚之夢名字何時改名,張同學又表示「再說!」「新聞想砍也改不了!」星期一要上課「每天要上課,找不出時間改」,記者再問如果生病就醫怎麼辦,他則說,舊卡繼續用「看病用健保卡,不用到身分證。」

張同學說,改名「鮭魚之夢」吃了壽司3、4次,吃了2、3千,昨晚再來吃是因為「80元的沒吃到」、「把沒吃到再吃一些」。最後他付費吃了1540元,問他還要再吃嗎?他則說不吃了,再問還要去雲林以鮭魚名字索取鮭魚?又說不要了,前後說辭反覆。

對於為張同學改名的戶政員強調改名前後都有明確說明改名幾次,張同學說,那時(戶政員)跟我說已改2次,我說還是要改,強迫他們改,(改完後)他們說改不回去了,他說,不知道是他聽錯,還是戶政員沒有說清楚,但他也坦承改名後有問家人到底改了幾次名字,家人也說只改1次,「我那時知道可以再改(回來)!」

鮭魚之夢表示後悔改名,晚間又到壽司郎吃了1500元。(記者蔡淑媛攝)

鮭魚之夢表示後悔改名,晚間又到壽司郎吃了1500元。(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