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鮭魚亂象浪費食物 壽司店員工怒罵台灣人「醜陋嘴臉」

部分「鮭魚」的浪費行為,導致出現巨大的反彈聲浪。(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部分「鮭魚」的浪費行為,導致出現巨大的反彈聲浪。(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2021/03/19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行銷活動引發全台熱議,不少人為了免費用餐,改名為「鮭魚」,這波風潮還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但因為部分「鮭魚」的浪費行為,如今出現巨大的反彈聲浪。

在臉書社團「靠北壽司郎」,光是這幾天,就出現多篇斥責「鮭魚」的文章,有店員表示,同一位「鮭魚」為了免費,不知道來店幾次,結果遭店長攔下,客人還惱羞成怒嗆要客訴,該名員工氣得說「同張臉真的看到都膩了,沒拿酒瓶砸過去已經很客氣了」。

還有員工怒斥「真的是低估台灣人的惡心程度」,稱有人點一大堆又吃不完,造成清潔上的麻煩。最誇張的是有員工透露,6名台男狂按平板點飲料,所有飲料點了15、20回,但根本沒喝完,拉麵、烏龍麵點了都只吃一口,壽司只吃一貫或是飯都沒吃,讓他感嘆「醜陋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嘴臉」。

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也有人po出照片,「鮭魚」開心地秀出高高一疊盤子,但桌上卻滿滿醋飯,讓po文者感嘆,要改什麼名字,要吃多少鮭魚是你家的事,但這樣的行徑真的讓人憤怒。該文得到網友熱烈回應,不到一天就破萬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