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青年擔任清潔特派員 成大會館助伊甸青年圓夢

伊甸身障青年建民(右)首次於台南成大會館執行房務實習工作。(記者蔡文居攝)

伊甸身障青年建民(右)首次於台南成大會館執行房務實習工作。(記者蔡文居攝)

2021/03/18 13:2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成大會館連續兩年舉辦「讓礙翻轉,身障朋友迎曙光」公益活動,提供身障青年飯店體驗房務工作,並號召成大校友及民眾凡單筆捐款300元就可抽住宿券,支持伊甸身障青年的職業訓練經費,活動於2月底結束,為期4個月活動累計捐款金額12萬餘元。

成大會館今天舉行捐贈儀式,這次的職場實習課程中,共有8位身障青年,在成大會館的協助下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伊甸基金會感謝成大會館拋磚引玉,愛心助弱勢圓夢的義舉。

伊甸職重中心組長陳詩雅表示,其中,領有輕度智能障礙手冊及過動症的建民,因為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分神無法專注,常常把交辦的工作搞砸,但為了爭取這次的房務實習機會,他耐住性子謹記老師們的提醒,認真學習各項工作流程,不僅獲得老師的稱讚,實習過程中更受到成大會館房務部的肯定。

成大會館業務部經理黃偉哲表示,房務實習任務絕對不輕鬆,每一次看到伊甸學員認真學習的態度,我們絕對可以幫孩子們打上滿分的分數,希望每年透過這樣的課程,讓每位身心障礙朋友擁有實現夢想的權利。

伊甸台南區區長張盟宜表示,感謝成大會館和太子建設每年號召全台民眾一起認識身障朋友的需要,希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能號召更多企業一起加入守護身障青年就業的行列,支持青年們突破障礙,順利圓夢。

成大會館舉行捐贈儀式,「讓礙翻轉」公益活動累計捐款金額12萬餘元。(記者蔡文居攝)

成大會館舉行捐贈儀式,「讓礙翻轉」公益活動累計捐款金額12萬餘元。(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