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學測榜首堅持所愛 繁星錄取第一志願台大資工

學測5科75滿級分、雲林應屆榜首,永年高中學生周民恩堅持選擇所愛,錄取第一志願台大資訊工程系,校長張榮聰代表學校及家長會祝賀。(記者黃淑莉攝)

學測5科75滿級分、雲林應屆榜首,永年高中學生周民恩堅持選擇所愛,錄取第一志願台大資訊工程系,校長張榮聰代表學校及家長會祝賀。(記者黃淑莉攝)

2021/03/17 16:3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永年高中學生周民恩是今年學測5科75滿級分,成為全縣應屆榜首,喜歡程式編寫,儘管親友建議他讀醫學系、電機系,他堅持選擇自己所愛,今天繁星推薦放榜,錄取第一志願台大資訊工程學系。

周民恩家住麥寮興華村,父母都是上班族,國小成績優異,國中就讀永年高中,國中會考成績5A,選擇直升高中部,永年高中教務主任許正輝表示,周民恩上課時很專心,而且做出適合自己複習的筆記,對於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搞懂並融會貫通,屬於靈活讀書。

據指出,周民恩學測五科75滿級分全縣榜首,周民恩說自己因為怕血不想走醫科,但在選填志願前許多親友建議他考慮醫學系,或台大電機系,不過他還是堅持所愛台大資工系,學校師長也支持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