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圖立懂本週穿搭! 連5天春暖花開 週末乍暖還寒

明起連五天,天氣穩定春暖花開,不過西半部要留意容易有濃霧發生,用路人需特別小心。(圖擷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明起連五天,天氣穩定春暖花開,不過西半部要留意容易有濃霧發生,用路人需特別小心。(圖擷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

2021/03/14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4日)白色情人節各地天地晴朗穩定,本週上班日很有春天的感覺,在東北季風減弱下,週一至週五(15-19日)除了花東地區有些零星、小範圍的降雨外,西半部大致多雲到晴,週六(20日)鋒面通過北台灣轉雨,週日(21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涼冷。

中央氣象局臉書粉專「報天氣」表示,最近的天氣很有春天感,不僅在暖陽的照耀下白天氣溫回升,山區甚至有些午後的陣雨出現,所幸這個季節午後在陸地上發展的對流系統不強,對天氣影響不大,接下來5天平日,天氣穩定,春暖花開,不過西半部要留意容易有濃霧發生,又以晚間到清晨出現霧的機率較高,用路人需特別小心。

本週穩定天氣將在週末出現變化,一道鋒面週六通過、東北季風也逐漸加強,北部、東半部逐漸有短暫陣雨出現,中南部天氣仍穩定,不過山區午後也會有些短暫陣雨,北部、離島氣溫由暖轉涼,其他地區天氣仍暖,週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仍有短暫雨,雲量偏多,所以整天感受涼冷,中南部白天溫暖,早晚較有涼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