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為醫師畫家的畫中主角 黃捷:大驚喜、真的是不得了

台南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醫師的畫作。(黃捷臉書)

台南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醫師的畫作。(黃捷臉書)

2021/03/12 21: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捷今天收到來自台南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醫師的畫作,對於自己成為醫師畫家的畫中主角,黃捷直呼大驚喜,形容超級感動收到這麼用心的畫作,真的是不得了、無價之寶。

黃捷指出,之前就耳聞郭總裁不但是醫學博士,畫技跟醫技一樣精湛,不但登上台南市美術館獨自舉辦畫展,水彩畫作更是屢入選法國藝術家沙龍及獨立沙龍,並在世界最高藝術殿堂的法國大皇宮展出。

今天收到畫作一看,真的是不得了,把自己的神情跟肢體動作都畫得維妙維肖,真不愧是水彩人像見長的大師!很感謝郭總裁這份大禮,也歡迎大家來服務處欣賞。

郭宗正是日本慶應大學醫學博士,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博士後研究員、高雄醫學大學部定教授,曾任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理事長,為病患服務也為醫界奉獻。

他閒暇時熱愛繪畫,其作品曾在法國獨立沙龍入選8次、藝術家沙龍入選7次、日本水彩畫會水彩聯展入選5次、台陽美術展覽會展入選3次,在國內外畫壇成就受到藝術界矚目,獲選為台灣水彩畫協會副理事長、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常務理事。

黃捷收到台南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醫師贈畫。(黃捷臉書)

黃捷收到台南郭綜合醫院總裁、郭宗正醫師贈畫。(黃捷臉書)

郭宗正的畫作與黃捷本人神情維妙維肖。(黃捷臉書)

郭宗正的畫作與黃捷本人神情維妙維肖。(黃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